這次到山口縣,第3次住SUPER HOTEL,SUPER跟東橫INN一樣 ,通常都在車站附近都算非常好的位置,價格也便宜,而且 AEON 在防府車站共構的商場有設點,還有美食街,住這吃東西買東西都方便。


貼張防府駅的照片,我想說這家 Super Hotel 防府駅前,就在防府駅的出口對面,只需過ㄧ條馬路就到達。但這張好像是P拍的照片,也沒對焦,有夠糊的啦~XDDD


SUPER HOTEL的獨特優勢是他們有3人房 ,其實就是上下舖,缺點的話:因為他們節能省電,所以房間的燈光比較暗,而且房間很小,兩個26吋以上的行李箱想要攤開就有困難。


SUPER HOTEL的第2個特色(我個人覺得算特色啦)是房間本來就有固定的枕頭之外,並因應住宿者使用需求,在大廳可以拿多種不同高矮度與軟硬程度的快眠枕,看照片中,我腋下就夾了一個枕頭。


他們有提供免費早餐 ,可以看到滿滿的蔬菜沙拉,我還是覺得是比東橫INN好啦!








天然溫泉「天神の湯」 スーパーホテル 防府駅前
網站: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70669/gallery.html
備註:有自駕的話,可免費停車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熱血夫妻.山口縣自駕、傑尼斯追星團(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