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y INN PREMIUM是Dormy INN 連鎖旅館中設備比較豪華,價格比較貴的!


我們這趟的行程,又解開了「住Dormy INN PREMIUM」的成就(1/1)哈哈哈哈哈哈~XDD


這次我們住的是Dormy INN PREMIUM下關,我覺得P應該算是Dormy INN 連鎖飯店的忠實顧客,Dormy INN 最大特色是他們每個分店有人工溫泉的大浴場,最近幾年到日本,只要當地有Dormy INN ,幾乎就會被P訂下來,光頂層的露天溫泉大浴場就很吸引P了,據P說頂層的露天溫泉不錯,可以看見遠處的大海,請注意澡堂不能拍照哦,所以我是轉貼人家官網的照片~


Dormy INN 在晚上9:30~11:00還有免費的醬油拉麵宵夜。


但是,Dormy INN 的位置向來離車站不是很近,像是這次住這間「下關Dormy INN 」就要走個5~10分鐘才會到車站,連便利商店都要走一段距離,旁邊也沒甚麼店可以逛,不過早上指定時間還有免費Shuttle Bus去下關JR車站或唐戶市場,而且,為了Dormy INN 豐盛美味的早餐BUFFET,即使要多走點路我也願意。(啾咪)XDDD





每間Dormy INN ,都會供應自己當地的鄉土料理或特產,例如:下關的特產是「河豚」。


所以,大家猜猜看早餐出現了什麼料理?是Amazing的「河豚雜炊」。


還是你想吃「河豚飯」,也有~


想說Amazing,就拿了一大碗~


但是Amazing並不能代表好吃.......(很想剁自己手拿那麼大碗幹嘛)


所以,我又還是拿了健康又是自己愛吃的滿滿生菜沙拉、咖啡牛奶。




煙燻鮭魚,超讚!


南瓜湯~


連甜點都有了,這早餐ㄟ,會不會太誇張的豐富!!!!!!



加上,我很愛吃的可頌,但是好可惜竟然沒有「倉敷DormyInn」格子鬆餅,再配上一杯咖啡鮮奶,這樣的早餐才能讓人滿足一整天~


再來看房間,我很喜歡Dormy INN 有兩層門的設計,多了一點安全感,客房內什麼:空氣清淨機、WIFI該有的都沒缺。




不過double room一如既往的小,如果兩個28吋的行李箱展開就很難走路了,房間不算大但幹凈舒適,這一直是他們家的優點。



不過,早知道就訂twin room,聽說twin room打開窗就是海景咧, Dormy INN 旁邊的這個海峽夢之塔晚上也很漂亮,可以上觀景台看夜景~


天然溫泉 関門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Dormy Inn)PREMIUM下関
地址:山口縣下関市細江新町3-40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熱血夫妻.山口縣自駕、傑尼斯追星團(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