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造訪出雲大社前,要選在那裡落腳?當然是交通方便的「JR出雲市駅」,JR出雲市駅附近有大家很熟悉的平價商務旅館:東橫INNSUPER HOTEL,但是,我們每次都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旅館,也為旅程增加一點冒險感,挑了以前沒住過的連鎖旅館「出雲GREEN HOTEL MORRIS」。

出雲GREEN HOTEL MORRIS」離車站也非常近,從JR出雲市駅出口過個馬路就到,島根很鄉下,沒有看到什麼台灣人,應該說路上連人都很少,比起東京跟大阪,我更喜歡這樣的感覺。


出雲GREEN HOTEL MORRIS的外觀。


這家商務旅館有個很特別的服務,1樓有一區是書櫃,居然還有《陰陽師》跟《結界師》的漫畫,喝咖啡還無料,旅館立刻變成『漫畫王。(笑翻)




而且,還有足部按摩器、各種高、低反發枕頭可以免費借用,也有免費使用的洗衣機,超級貼心。


房間乾淨簡潔,該有的都有,空間也比東橫INN、SUPER HOTEL都要大,我們28吋、24吋行李箱攤開也沒問題。






再來值得一提,就是朝食只要550円,來~給大家看看豐富度,如果跟東橫INN、SUPER HOTEL比,大家應該看得出來誰贏誰輸齁。







這是熱血P拿的~


這是我拿的~XDDDD



大家下次也可以來玩玩商務旅館PK賽,住不同的旅館也是蠻有趣的。

出雲GREEN HOTEL MORRIS(出雲グリーンホテルモーリス)
交通:JR出雲市駅徒步2分鐘
網址:http://www.hotel-morris.co.jp/izumo/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哈日熱血夫妻.JR PASS爽玩島根、鳥取(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