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京都賞櫻季的住宿,住京都比起大阪貴很多,要如何選擇住宿?P這次挑這間新大阪車站附近的「ヴィアイン新大阪」(HOTEL VIA INN Shin-Osaka),位於新大阪車站走路大約5分鐘,重點是轉車方便,到關西機場也可有Haruka直達,不像難波和梅田,轉車有時要走上十幾分鐘。而且,我們入住的那一天,「ヴィアイン新大阪」有提供免費的「櫻花麻糬」給住宿的旅客,就放在大廳讓人自行取用,讓我們覺得很溫馨。


VIA INN是連鎖旅館,算有一定的品質,房間內該有的它都有。


但是,缺點就這家VIA INN的房間超小,大部份的房間都是SemiDouble(140cm)的小床,走道空間也不大,我跟P的行李箱都很難攤開。


訂房就順便附早餐了,可以省下早餐錢,早餐餐廳位在一樓,供餐時間是7:00~9:30。


早餐菜色雖然每天都一樣,但是選擇也算不少,有生菜沙拉、麵包、飯糰、豆皮壽司、維也納香腸、咖啡、味噌湯。





每天都是吃飽飽再出門(一天的早餐最重要了)!



另外,這家「ヴィアイン新大阪」在週六早上的時候,新大阪車站東口還會有跳蚤市場,是很不錯的體驗哦!


ヴィアイン新大阪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東淀川区西淡路1-1-7
交通方式:JR新大阪駅北口走路5分
官網:http://www.viainn.com/shinosaka/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哈日熱血夫妻、京都賞櫻紀行(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