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岡崎GREAT家康公「葵」武將隊的Twitter得知他們要來台灣,他們拆成三組:台灣組、岡崎組、石垣島組,其中:井伊直政服部半藏水野勝成,來台灣參加『ITF台北國際旅展』~

我今天變成了德川四天王「赤鬼井伊」,也把自己的旅遊書送給「岡崎葵武將隊」,井伊直政殿還跟我要簽名要我簽在旅遊書上,嚇壞我了,我是抱著粉絲的心情來看偶像的。服部半藏殿是第一次來台灣,對於我認識他,他覺得非常驚訝。XDDD


熱血威爾:台灣有很多你們的粉絲唷!
井伊直政:真的嗎?
熱血P:真的唷!
服部半藏:我愛你。
熱血威爾:我們也愛你。
大家笑成一團~~

在開始落落長的這一篇之前,先來一張井伊直政殿的帥氣照。



水野勝成殿的中文越說越好了~


グレート家康公葵武將隊,每次來台灣都有舞台表演,先看一段開場他們自我介紹的影片。


葵武將隊的耍大旗表演,是全日本所有武將隊最厲害的,「德川三葉葵旗」在開陣是帶動氣氛超強媒介,井伊直政殿虎虎生風,把表演的氣氛帶到高潮,親眼看過把這旗舞融合在這強勁的節奏以後,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會被他們給迷倒!




看照片,也許很難想像他們的又跳又翻的演舞有多耗體力,我們只能用「掌聲」跟「尖叫聲」來回應他們的敬業精神了!



據咱們的日本歷史女王「杏」說,學鴨子扁嘴最可愛了~
井伊殿下,也有鴨子扁嘴的照片唷!!!!


這是三劍客的概念嗎?



井伊直政殿的Ending Pose合照好俏皮,「赤鬼井伊」的形象完全破功了~XDDDD



為什麼團長跑到了舞台上?『グレート家康公葵武將隊表演最後,按照慣例,一定會找大家一起上台跳舞。只要你的臉皮夠厚,敢站在數百人前面,跟葵武將隊一起唱唱跳跳不是夢。


服部半藏殿跑到台下跟觀眾玩起來~



這一回,我跟Arashi(嵐姬)又跑到舞台上,跟井伊直政、服部半藏、水野勝成,一起唱唱跳跳。我好像是回頭對Arashi(嵐姬)做鬼臉~



謝謝井伊直政殿、服部半藏殿、水野勝成殿,接下來要「嘿!嘿!吼」。台上、台下的大家都喊得很大聲~



也謝謝熱血P陪同超充實的一天,希望你們下次再來台灣。(超開心)


分享『岡崎グレート家康公「葵」武将隊』官網:
>> http://aoibushoutai.com/


延伸閱讀:
2015.靜岡櫻桃小丸子、濱松家康君 @ 世貿
2015.岡崎「葵」武將隊 @ 世貿
2015.ITF台北國際旅展.紀念品


2015.ITF台北國際旅展
日期:11/6(五)-11/9(一)
地點:世貿一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