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小P說法,我是一邊看一邊碎念才把這部片看完的,所以我要用歡樂的角度來分享這部電影。

《浪人47》是改編自日本真實歷史:「元祿赤穗事件」,但更多人聽過大概的是「忠臣蔵」 這個別稱,講述江戶時代的「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被高家旗本「吉良義央」百般刁難,憤而在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砍傷吉良義央,將軍德川綱吉怒不可言,當日便命令淺野長矩切腹謝罪,赤穗廢藩,而吉良義央卻沒有任何處份。

一年後,赤穗藩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率領赤穗家臣共47浪人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但幕府最後仍決定命令赤穗家臣切腹自盡,劇中大部分的人物都是真實存在的,這段故事就成為著名的歌舞伎《忠臣藏》的劇本,每天都有改編成電視劇與電影。


本片最精彩的都在trailer了~

《浪人47》中的「真田廣之」飾演的大石藏之助就是那位忠臣藏,其實主角應該是大石藏之助,只不過尼歐跑到江戶時代演駭客任務,把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都演歪了。

《雷神索爾》的Hogun穿越時空之門,跑到18世紀的江戶時代,變成吉良義央。


我不曉得你為什麼選錯角色,要嘛也演堀部安兵衛,當劍豪帥多了~


大石、大石一直被叫做「美味しい」,老外講日文亂標重音,我看真田廣之一直被叫很美味,真是忍不住想笑!哈哈哈哈哈~真田廣之在1994年的《忠臣藏外傳之四谷怪談》演淺野內匠頭,這次換成要幫自己報仇了~XD


德川將軍跟武士甲胄華麗的離譜......


讓我想起另一部叫做《無極》的電影,媽呀!怎麼那麼巧!剛好又是真田廣之演的~真田廣之你是了多少_____片呀!!


傳說中的天狗,我以為應該要長這樣....


老外看亞洲人都覺得長一樣,更何況是天狗,我們就不要責怪老外導演了吧!


我知道,翅膀一定是藏在衣服裡面了,不然怎麼可以瞬間移動那麼快速~



還有,菊地凜子的變身show!


「魔物獵人」的海龍,看完我就又想再來打海龍了啊~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環球影業』,圖片使用僅作推薦《浪人47》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電影公司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