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御苑是江戶時代的信州高遠藩主內滕家的別墅遺址,明治維新以後變成明治天皇所營建的封閉式皇家庭園,二次大戰後成為國民公園才開放給平民參觀。

假掰照~
 

日本行每天都有滿滿的行程和有趣的回憶,而且第一天就發生令人難忘的意外,新宿御苑居然是休園日!



無奈的我們只好在門口拍照.....


接著是陪兩個女人家逛街的行程

 

這張是趁兩個女人家去逛Forever21跟H&M,我跟大倫在研究相機拍的.....


我們家的福山雅治(我們家的?哈哈哈哈哈)最新電影即將上映,美夢成真演唱會的藍光可以用Lawson的Loppi購買,還有整排貨架的鋼鐵人泡麵..........便利商店也很好逛!





在新宿有好多吉他店跟樂器行,看得我好興奮就直接衝進去了~


 

因為去新宿御苑什麼都沒拍到,實在沒啥看頭,所以把戰利品的特集匯整在這篇.....

我們此次的東京近郊之行,鐮倉與日光兩個城鎮都是以傳統江戶風情著稱,因此景點泰半是神社寺廟,所以買御守就成了主要的血拼重點,幾乎是看了喜歡就下手。在鐮倉大佛,買了健康守給老爸老媽,安產守送給跟我同一天生,並且即將生產的好朋友。鶴岡八幡宮則是另一個容易失控的地方,我買了一個仕事守,求工作鴻圖大展,一個愛玩守給阿金嬸跟可樂糖。金碧輝煌的東照宮,買了交通安全守放我車上。最後的二荒山神社,這裡的御守美色度堪稱是此行所見之最,所以在這裡我跟老婆也就豁達的買了夫婦守給我們自己,一個安產守給老婆的死黨姊妹淘。


熱血威爾的戰利品走的是紀念跟回憶性質,全部的東西一字排開也是頗驚人的!大部份都是買給家人跟死黨~



女神綾瀨遙的平面宣傳海報~


日本郵局發行的限定明信片,不只是我,相信也是很多哈日迷蒐集的紀念品......


鐵三角的耳機跟PICK,在日本買是台灣的七折價,超便宜!


除了拍照以外,紀念章也是不用花錢就可以取得的紀念品,我出去玩一定會放小本子專門用來蓋章,對於紀念章有時會有很深的執念,哈哈哈~








點這裡看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2013春・東京・鎌倉日光・鬼怒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