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戰國時代,地獄通道被打開,「隱流」忍者正與危害人間的妖怪們激烈的戰鬥,猿飛佐助、霧隱才藏、三好清海入道、自來也,在鶴姬的領導下,順利將妖怪的大頭目封印,從此妖怪們就再也不敢出來作怪了。


片頭歌~


後來到了現代,「猿飛佐助」和「霧隱才藏」的後代子孫,卻因受到用金錢誘騙解除封印。在那情況危急之下,隱連者的老師百地三太夫帶著佐助和才藏兩人,引薦給忍者第24代傳人鶴姬,與接着加入的兩位忍者「三好晴海入道」的子孫,從美國來的「自來也」的子孫5人一起,同400年前的祖先同樣進行妖怪封印。


戰隊的變身道具是「印籠」


忍者戰隊的機器人


鶴姬住的日本城可以變成機器人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1994年日本朝日電視台《忍者戰隊隱連者》(忍者戦隊カクレンジャー)特攝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忍者戰隊隱連者》(忍者戦隊カクレンジャー)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