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我來這家店「微兜CaféBistro.PetitDoux」一個月就來了三次聚餐,一次是跟客戶窗口討論公事,一次是跟So-net老同事聚餐:


一次是跟104前同事聚餐:


第一次訂位想說取這名字那麼難唸,還google研究了一下他們家名字,Bistro是法國小酒館,Petit是法文小小的意思,Doux是法文的甜美,加起來就是「小甜甜法國咖啡廳下午茶」,哈哈哈哈哈,「微兜」是「Petit Doux」的音譯直接照著唸,滿有趣的,這家店是金色三麥旗下的咖啡館品牌,餐點選擇挺多樣化,價錢也不貴!

微兜招牌甜點是「WAPA瓦帕鬆餅」,MENU上口味也有好多選擇,他們剛好那個時間在推很夢幻的「鮮草莓芭蕾瓦帕」,我覺得瓦帕鬆餅不像鬆餅,倒是像波士頓派澎澎的,上面灑滿白糖霜,一刀切下就爆出起司跟麻糬。


為了多吃點蔬菜,點了「日不落溫室沙拉」,上面有現刨帕瑪森起司,還可以選配加料,像我就加了雞胸,有凱薩沙拉的fu,感覺健康多多。


微兜的三明治超香而且好吃,他們進吳寶春的脆皮吐司來作。


這三明治表皮煎的好酥脆,裡面塗上滿滿乳酪起司,甜甜鹹鹹,好吃,以我吃吐司達人給分的話,已經是完美的level了


這個很漂亮看起來又健康的「鮮果冰球茶」,可以作冰的也有熱的。


水果茶的酸甜度調和的剛剛好,鮮爽好喝。


冰的、熱的我都喝過,熱的水果味比較明顯,夏天則適合點冰的。


P很愛的「MOJITO」,酒味蠻濃,不過喝起來還是清爽香甜。


我們幾次來聚餐,在用餐時間都是客滿,建議來之前要先訂個位。

微兜CaféBistro.PetitDoux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之3號
電話:02-2395-1336
營業時間:11:30~2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