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念靜岡、想念富士山、想吃咖哩,所以今天跟小P來公館吃「銀咖哩」。


拍菜單給大家看,SET的組合還滿多種的,點主餐加價就可升級套餐,+50元有飲料、薯條、沙拉,完全就是佔台大地利優勢,提供給學生便宜又大碗的組合啊!


店長雖然推薦「招牌豬排咖哩」,但我很堅持一定要點「富士山咖哩」。


加飯還不用錢。


除了午餐、晚餐,銀咖哩也做下午茶時段,價位同樣也滿便宜的。


銀咖喱最簡單的日式咖哩飯80元,但,來這就要吃最有名的1.5KG巨無霸「富士山咖哩飯」。之所謂叫富士山,大家看看照片有像富士山嗎?


富士山咖哩有漢堡肉、兩條德國香腸,尤其豬排炸得好酥好香!


感覺像是富士山火山要噴發的樣子,上頭的蛋包大概半熟,看起來好可口~


銀咖哩飯口味偏甜,咖哩醬內有切丁的馬鈴薯、紅蘿蔔,都燉得很軟,好吃。


漢堡肉表現也不差,緊實又有肉汁。


以日式料理來說,「銀咖哩」的價格很實在,口味也不差,但份量好多,我跟小P兩人挑戰一份「富士山咖哩」,不只吃很撐、還沒吃完,建議各位,如果要去吃「富士山咖哩」可以找3~4人一起挑戰唷!


銀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6號,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02) 2364-4778
營業時間:11:00~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