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浣花草堂」用餐,一入座就送上一壺招待的「養肝茶」,喝起來真的會回甘的。


中國風的裝潢好氣派,燈籠也中國風,黃色暖光營造了溫馨的用餐環境,牆邊也擺設古物以及花飾。


浣花草堂的Menu也是古色古香。


果然是蔬食餐廳,都把肉類拿掉,換成不同的菇類。我們當天點四人經濟合菜,三個人吃$770,挺划算的,不過,菜色有被我們換掉唷。


下面我來逐一介紹,這次點的菜色。

台式塔香杏菇,杏鮑菇切塊炒過,很嫩又吸收醬汁,單吃薑片也很爽,下飯指數百分百。


台式三杯猴頭菇,帶有嚼勁的猴頭菇充分吸飽了三杯的湯汁,又香又入味又有嚼勁,好吃。


川式宮保吉丁換成了「中式糖醋吉丁」,雞丁變成了小麥做成的吉丁,糖醋醬加上鳳梨整個很下飯。


台式沙茶洋若換成「台式老皮嫩若」,熱炒店常常吃的老皮嫩肉,在這也有,老皮醬把外皮燒得很入味,內餡好嫩,一口咬下,入口即化!


黃耆鮮蔬鍋換成「麻油鮮蔬鍋」,小小一鍋但是裡面料好多 ,裡面包含了香菇、山芋、豆皮、花椰菜、高麗菜、南瓜、金針菇、豆腐、素米血、蒟蒻條、絲瓜,這道湯對女生來說是一道非常進補的鍋物。


永和李白館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TEL:(02)2922-577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5-2號(近捷運頂溪站、永安市場站、樂華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