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攝影老師從甘肅回台,大家臨時起意擇期不如撞日,相約古迪歐幫老師接風。



古迪歐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店雖然小小一間,但是很厲害,週四晚上一樣客滿,還好我有訂位,不然整個攝影班就要在外頭等了。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拿張名片輸入後面的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上網。


我以為看板是用粉筆寫的,結果是印上去的字啊!(好投機喔)


我相信店家不會介意我沒點飲料,只喝白開水的~XD


我平常晚上是不吃飯的,但是人家店裡要營業還是有低消的,翻一翻菜單看到軟殼蟹沙拉,就讓我想起兩個月前在「京站的杜蘭朵餐廳」吃到的「酥炸軟殼蟹搭圓球生菜」讓我念念不忘,所以決定再跟軟殼蟹相聚~


軟殼蟹沙拉有夠豪邁,跟臉盆一樣大碗,C/P值好高。生菜很新鮮而且搭凱薩沙拉和小蕃茄,就是夏天的清爽餐點


整隻酥炸至金黃色的軟殼蟹,少了不會剝殼吃肉的困擾,而且炸的外脆內軟的超美味,再搭配主廚特製的塔塔醬,吃起來口感皮薄酥脆、酸






古迪歐(Goody.O Café)義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02-2927-7718
平日11:00-22:00、假日09:00-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