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好拼,連續二晚:4/5、4/6,跟日本同步首播《女信長》(片長共5小時)。自從看完堺雅人的《大奧~男女逆轉》,不知這是哪門子的歪風,大家開始爭先恐後地拍攝日本歷史的男女逆轉版本,如此嚴重違反史實詭異故事,騙收視率也唬爛的太誇張了!好啦~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很愛看日本的時代劇。

天海祐希演的織田信長很帥氣,就算是「海哥」貼了假鬍子,竟然完全沒有違和感。




「尾張大傻瓜」時期的織田信長,痞樣也很帥~



但是「海哥」你腿也太白了,而且都沒腿毛耶.........


演員名單一字排開+幕後工作團隊,整個陣容超堅強!


原作:佐藤賢一
導演:武內英樹
配樂:久石讓
演員:
天海祐希……織田信長,換成女裝就是阿長
内野聖陽……明智光秀
小雪…………濃姬
伊勢谷友介…羽柴秀吉
長澤雅美……阿市
玉山鐵二……浅井長政
中村獅童……柴田勝家
藤木直人……德川家康
佐藤浩市……服部半蔵
西田敏行……織田信秀

可惜了所有的演員都很到位,卻差在劇情方面實在亂演一通,我覺得武內英樹導演,您還是回去拍《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好了,喜劇比較適合您的風格啦!因為這齣戲要在全世界74個國家播出,為了避免雷到外國朋友,所以只講我很不滿意的部分.......


  • 阿市拜託豐臣秀吉篡位,並打敗信長,對秀吉告白:「我就是要當天下霸主的老婆!」(茶茶表示:老媽你在說什麼?)

  • 火燒本能寺那一段,服部半藏(佐藤浩市)竟突然出現把織田信長救走是哪招?啊!我知道~半藏因為他有一個會開鎖的好朋友啦!(Arashi嵐-大野表示:耳朵很癢)

  • 被救走的信長被帶到家康官邸,家康說他小時後在織田家當人質的時候就暗戀著織田信長......(但是信長喜歡粗獷型的坂本龍馬,所以家康就被發好人卡了)


  • 好啦!既然愛看就不要抱怨,我可以把這種性別倒轉的情節架構單純視為一種藝術表現,但是大家也不要誤以為那是真的史實。織田信長就算是美男子,他仍是男性(維基百科可查證),妻妾跟子女一大堆,這點很重要,織田信長是男性,別聽原作者:佐藤賢一胡說八道。



    緯來日本台─女信長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20130305/

    圖片及影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