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隱匿於冬~解救家庭危機》劇名,完全搞不懂這是什麼類型的劇,沒想到跟P一起看了第一集,就讓我迷上了,決定了!本季最推、最好看日劇TOP 1就要頒給《隱匿於冬》(你誰啊!XDD)


這部劇你剛開始看很像美劇的那種家庭喜劇,但編劇是《世界第一難的戀愛》的編劇,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講完,故事講很有前的名門北澤一家,爸爸中村梅雀是校長,三個小孩都是精英:哥哥北澤博文(小澤征悅)是天才心臟外科醫生,姐姐北澤知晶(波瑠)是知性才智兼具的律師,小弟北澤秀作(山田涼介)東大畢業出身,在警視廳工作,他們家常會超展開蠢到不行的威脅,然後,父親、哥哥、姐姐一起挖坑給弟弟跳的故事。


我很少看山田涼介的戲,第一次看他挑戰這樣的人設,讓我對山田涼介完全改觀了。


這齣戲不只山田涼介一人,我對所有人都改觀了~《阿淺》怎麼變成傲嬌女王了?


最好笑的是「他」:我對小澤征悅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是《篤姬》裡面的「西鄉隆盛」,現在我會笑死。



編劇真的太有才,全劇最好笑的第7集,看兩兄弟受到挫折躺在屋外的草地,真的笑到肚子痛,壓力很大時看這齣真的整個都放鬆了,截圖來推劇。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NTV《隱匿於冬~解救家庭危機》(もみ消して冬 ~わ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日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隱匿於冬~解救家庭危機》(もみ消して冬 ~わ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日劇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