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104同學會吃完飯,就跑到「沐樂咖啡」隔壁的「卡那達咖啡」喝個下午茶繼續聊天。


經過忠孝新生捷運站那麼多次,每次都覺得這家咖啡店的裝潢挺奇特,外面有個半開放式看起來很壓抑的咖啡座。ru04


不過店裡的空間讓人覺得滿舒服的,很適合朋友聚會,像是我們做在吧台旁邊可以六人坐的大木桌,加上昏黃的燈光,一坐下就想懶洋洋的放鬆。


直到今天踏進這家咖啡廳,才知道原來這家是韓國人開的走韓系風格,因此有一些韓國風的飲料,像是五味子茶,五味子在《神農本草經》裡是與人蔘是同等級的補品,可以幫助活化代謝力,感覺很健康。但是,我喝的就很不健康,看到這個夏日限定的「濟州藍橙拿鐵」。


咖啡色×白色×藍色,啦啦ㄟ居然變成抹茶色,而且都是糖漿的味道,下次我還是點安全牌的拿鐵就好了。XDDD


店內還有提供不少韓國的旅遊書,偽文青手上沒有書的話,還可以拿起來翻一翻哦!


卡那達咖啡카페가나다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2-2321-71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備註:有免費Wi-F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