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熱血P說,山口縣的「萩市」這邊沒有什麼好的飯店可以住,然後找了一間我覺得明明就很不錯的旅館「萩ロイヤル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ホテル」,日文片假名太長了以下簡稱「萩Royal Hotel」,這間飯店就在「東萩車站」旁走路不到1分鐘,佔地很廣,還有很好停的停車位。


我覺得缺點只有一個:就是附近沒什麼可逛的,也沒有便利商店,晚上想買個零食不方便,我們要開車繞到東萩車站的另外一頭才有超市,附張MAP給大家參考。


但是瑕不掩瑜了,房間的對外窗口很大,拉開窗簾雖然窗外有隻蜘蛛(幸好是窗外不然我要尖叫了),白天看是這樣:


傍晚有夕陽的時候看是這樣,很漂亮吧~


萩Royal Hotel的check-in大廳要先搭電梯上3樓。


我印象很深是大廳有世界各地的畫跟古董,據說是這家飯店的老闆去國外旅行時收集的。


開了房門以後,我們一驚,是個很大的雙人間,房間寬敞、舒適、乾淨,而且一泊一食價錢不貴,C/P值很高。



廁所和淋浴間是分開的。


尤其我要講一下這個淋浴設備也太棒了,讓我覺得,其實不用去大浴場泡澡,身心的疲勞都被放鬆了,但是,P還是去了大浴場,聽說還有露天風呂哦!


飯店3F的大廳還有個很厲害的~登愣!很多按摩椅~隨便你坐,因為很多台,可以按很久也不會有人趕~


至於一泊一食的免費早餐,就很簡單了,不過有三角飯糰就還OK啦、至少不比東橫INN差啦!



隔天早上準備出門的時候,很幸運的碰到的這台日本最新的寢台列車「TWILIGHT EXPRESS MIZUKAZE(瑞風)」,MIZUKAZE(瑞風)代表豐潤之風。


希望這台列車也為巧遇的我們帶來幸福及好運。


順便幫大家整理一下寢台列車的玩法雖然很吸引人,在頂級車舖睡一晚就能橫跨日本東西,但是大家知道一趟所費要多少$$嗎?兩天一夜30萬/人,口袋要夠深才能這樣玩啊!(我還是存錢以後去義大利玩好了~)



萩ロイヤル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ホテル
地址:〒758-0011山口県萩市椿東3000-5
網站: http://hrih.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熱血夫妻.山口縣自駕、傑尼斯追星團(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