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最後兩天,我們考慮到要拖著沉重的行李(買太多)去機場,所以,熱血P安排住在離車站稍微近一點的「名鉄イン名古屋駅新幹線口」,而且超新,2016年11月才開幕營業。


這家旅館位置真的好,從JR的太閣通口出來後,大約五分鐘就到了,途中還會經過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對街有bic camera、斜對面還有千里馬藥局。
 

我們住在高樓層、但不含早餐方案,沒早餐沒關係,在名古屋,早餐可以去吃當地特色咖啡屋。


房間色調以白色為主,很有設計感。


尤其是白色,就讓人覺得乾淨、清爽,唯一缺點,我睡內側下床有點麻煩。


房內有一扇落地窗,提升整體的VIEW,這是我在早上的時候,以背包為主角拍了一張文青照,如果半夜拉開窗簾睡覺,還可以有星星伴你入夢。


滿意度都是一點、一點增加,例如這個:大部分旅館都會提供空氣清淨機、加濕器,第一次看到電子式的,從小地方就可以提升顧客對他們的滿意度。


還有,咖啡不是很LOW的三合一,是DOUTOR羅多倫濾掛式咖啡,滿意度又+1。


電視、冰箱、房內免費Wi-Fi這些都有,最特別的是桌上有一台ipad,可以查旅館附近有哪些吃跟玩的。



浴室很大,而且是我喜歡的乾濕分離。


整體而言,飯店的位置好、房間設備新、乾淨、簡潔,我們下次來名古屋玩,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推薦這間飯店給大家。


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區則武一丁目6番3號
交通方式:JR名古屋車站,太閤通口出來後走路5分鐘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哈日熱血夫妻.伊勢神宮、東海道賞櫻團(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