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應「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之邀,我們規劃了一個「穿越時空遊日本~戰國旅遊特展」,同時在1/22舉辦「戰國同樂會」,感謝粉絲團團友們現場應援,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熱血P主持開場~



感謝主辦單位提供免費的下午茶~


「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發佈新聞在這: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07618.aspx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雙主題展 旅遊趣味與文化創意完美結合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117 16:50:39)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雙主題展,旅遊趣味與文化創意完美結合 座落於淡海漁人碼頭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除了是全球首創以巧克力為主題的文創樂園,也因地點身處淡水觀光景點內,一直與旅遊、美食健康議題和人文創意做完美連結。而這次為配合新年佳節,我們精心策劃於場館內舉辦兩個展覽,一是「穿越時空遊日本~戰國旅遊特展」,另一個是網路作家-冷空氣的「愛、幸福、巧克力」主題展。



和台灣比鄰而居的日本,從戰國時代開始就有吃甜點的習慣,傳說,日本武將武田信玄出征前喜歡吃沾糖的年糕,從而發展出桔梗信玄餅,後來雄霸一時的織田信長更是熱衷於南蠻甜點。那當武士魂與巧克力甜點交匯,當旅遊趣味與文化創意結合,會擦出甚麼樣的有趣的火花呢?


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這次邀請資深日本旅遊達人及旅遊書作家:熱血威爾&熱血P、月翔、ARC嵐合作舉辦「穿越時空遊日本:戰國旅遊特展」,希望透過此難能可貴的機會,跟大家分享日本歷史文化,以及噹普拉集團提供了歷史迷很喜歡的軍旗、酒杯木升、武士刀、與神社相關的收藏品,讓大家可以近距離的欣賞,且展覽期間的1月22日(周日)特別舉辦「戰國同樂會」活動,當天活動,真實生活擁有領隊身份並且以真田丸台北分部兵長自居的月翔,除了介紹「日本第一兵:真田幸村」橫跨長野縣、和歌山縣、大阪距離長達500公里的旅遊紀行、《真田三代》的簽書會、還有戰國名物好禮抽等活動。


充滿日本味的「穿越時空遊日本:戰國旅遊特展」,展覽時間為1月14日(周六)至2月5日(周日),巧克力夢公園將帶您穿越熱鬧、奇幻、夢想的日本歷史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