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享《火炬之光》是Blizzard前總裁、《暗黑破壞神》之父自己出來開的工作室 Runic Games 製作,手遊版是在美國開發團隊的經驗傳授與全程參與開發下,由中國的遊戲廠商完美世界旗下樂逍遙工作室負責開發,台灣是LINE代理台港澳三地營運,連大陸都還沒上,我們台灣就可以先玩到,不得不說我們真是太幸福。

因為我的死黨負責這款遊戲營運,所以情義相挺從CB開始玩起,進入遊戲有三種職業可以選擇:戰士工程師靈狐,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遠攻的角色,推薦一定要選靈狐


給大家看看,我算是滿輕鬆就衝到40級,在全伺服器排名62名


寵物也在全伺服器排名86名。


全程無課金(我玩遊戲都是不課金)40級、排名62名,而且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上,怎麼辦到的?這可能是天份哦XDDD(開玩笑的啦),很多遊戲的系統都差不多,我下面就要跟大家分享,怎麼熟悉這些系統,讓自己快速掌握升級的訣竅,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冒險」功能。


可以一邊看主線故事劇情,一邊練經驗值升等。


關卡可以重複打,過關解開特殊任務,拿下三顆星,之後就可以節省時間用「寵物掃蕩」功能,一次獲得10倍的經驗值。


等級提升之後,「技能」也要跟著點下去。


每個職業都有技能組合,我建議玩靈狐的人,特別要把「狐之形」、「春之舞」,練到最強


因為是遠攻類型的職業,技能可以召喚出大靈狐花火木精靈,不只可以幫你當肉盾,還能幫你扁敵人。


再來說「裝備」,一定要穿裝備,不然打赤膊去打敵人,可能跟《魔界村》一樣被骷髏碰一下就死,角色全身上下可以穿到9件裝備,怎麼穿也是有技巧的,裝備有T0~T3不同等級,T3最強也最難取得、T0就是初期可以撿到的。


套裝的搭配:2件、4件、5件,會發動加乘值,最起碼要湊到至少5件的套裝,這樣發動「春之舞」技能時,還能額外招喚一隻「月光草」。


全身的9件裝備扣掉5件以後,剩下最好是以2或2的倍數來配,同樣會有加乘值,例如我拿的T3夏蘭秘寶就額外增加攻擊強度2677。


「裝備」在副本的「地圖工坊」就可以取得。


地下城往下越深,裝備的等級就越高,我打到28層,就有滿多T3的裝備。


也可以用遊戲中的金幣或鑽石,去買地圖。


隨著主線遊戲進行,會開啟「靈石」系統。


靈石」可以透過升級、升階、附魔,增加自己角色各屬性的數值,例如:生命力、攻擊強度、爆擊。


「靈石」與「靈石」之間的等級,達到系統設定的門檻,可以發動共鳴,額外會有加乘值。


除了剛才上面提到的「技能」,可以召喚大靈狐、花火木精靈,這個「法術書」功能,對於不是使用靈狐角色的玩家來說,也是另一個召喚系統


「法術書」有低級~遠古不同等級,『遠古』最強也最難取得、『低級』就是學徒等級的,拿『低級』法術書升星十次,還不如拿到一本『遠古』的法術書,角色本身可以裝備三本「法術書」。


「寵物」也可以裝備兩本「法術書」。


我推薦大家要想辦法拿到「遠古死亡召喚」法術書,你看我後面站著一隻超大的背後靈,就很可靠的樣子。


「法術書」在「試煉」的開拓者之塔可以取得。


「遠古死亡召喚」要爬到七十幾層才能拿到。


再來,就是「寵物」系統。


寵物的戰力也會合計到角色的戰力上,兩兩配一組,會有連攜技,寵物的等級分:橘S>橘>黃S>黃>藍>綠>灰,橘色又加註一個S就是最強也最難取得。


給大家看看我得到的寵物,很喜歡這隻雷獸,速度跟攻擊完全彌補了靈狐遠攻的缺點。


第二隻火焰鳳凰,攻擊、射程也是一流的。


所以,我是讓雷獸跟鳳凰搭配,去打「寵物鬥技場」,基本上只要靠雷獸、鳳凰牠們兩個,就可以打趴一堆對手!


另外兩隻,純粹是我個人偏好的狐狸狸貓,超可愛的,狸貓身上還背了酒瓶。



很想收集這隻「橘S」級的神獸樹靈,但是祂都不來我家。XDDDDD


上面說的寵物靠升級、裝備法術書來強化他們的能力,還可以為牠們裝備項圈標牌


從「寵物鬥技場」可以取得榮譽點數,用榮譽點數在「商城」功能就可以買到項圈、標牌。



最後,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在遊戲內消費靠的就是鑽石跟金幣,提醒玩家,每天都要登入遊戲,除了簽到可以領到鑽石跟金幣,在「試煉」功能的「發條密室」可以賺到鑽石跟金幣,祝大家看完這篇都能拿起勝利的火炬,點燃自己遊戲之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