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第二次住VIAINN秋葉原(ヴィアイン秋葉原),一方面自己寫日記作紀錄,也比較一下跟2014年住過的感覺有沒有甚麼差別。


住秋葉原的好處是往上野只要兩站,往東京也只要兩站,如果要去新宿還可以搭總武線(不用搭山手線繞一大圈),ヴィアイン(VIAINN)秋葉原的優點是:離秋葉原站只要走路5分鐘,但它缺點是要穿過「神田ふれあい橋」,拖著行李箱會過橋比較辛苦。


VIAINN秋葉原樓高25層樓,24樓及25樓是女性專用樓層,不過電梯只有2台,因為樓層太高房間數多,可能會覺得有點難等,有這小缺點。


我們住在滿高樓層,往下拍滿刺激的。


房間往門口看過去,沒有衣櫃省了不少空間,但整體空間還是不大。


我們是twin room,但可以併在一起變成一張超大床。


浴室的配置是我很喜歡的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



這個洗澡的空間真的非常舒適,泡澡還可以拉起窗簾看夜景。


我要幫訂房達人熱血P拍拍手,這次的房間拉開窗簾就可以遠眺「晴空塔」,所以我剛才說泡澡可以看夜景。


晚上回到房間也很忙,因為旁邊的神田川就不停的出pokemon,也有人不停的放櫻花。


在房間裡,迷你龍、可達鴨、鯉魚王抓都抓不完~


VIAINN秋葉原都有附贈的早餐,6:30就可以開始用餐。




早餐種類雖然不多,但都算我愛吃的,有很多樣化的麵包、花椰菜番茄沙拉、太陽蛋、果汁、咖啡...等,早上都吃飽飽才出門。


秋葉原VIA INN(ホテルヴィアイン秋葉原)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須田町二丁目19-4
交通方式:從JR秋葉原車站的中央改札口出來後,過馬路到華盛頓飯店後右轉,穿過神田ふれあい橋,過橋後右轉就到了
官網:http://akihabara.viainn.com/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熱血夫妻搭JR PASS:日劇主題旅行(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