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輕井澤時,推薦大家可以選擇住在「佐久平站」,比起住在輕井澤可以省下了不少的住宿費用!


我們在研究輕井澤的行程時,本來想住在輕井澤,但google一查價錢,輕井澤地區住宿的價格很貴,交通也不方便,所以,後來靈機一動,「佐久平」是輕井澤的下一個高鐵站,坐新幹線只要10分鐘,剛好我們買的『JR東京廣域3日PASS可以不限次數搭新幹線,想要省錢的朋友可以考慮像我們住到離輕井澤僅10分鐘新幹線車程的「佐久平站東橫INN」。


一到佐久平站,就可以感受到這邊很鄉下,矮房子都兩層樓建築。


不過,東橫INN離佐久平車站淺間口(北口)走路不到2分鐘,這點有得我心,往返輕井澤的便利性已經不在話下


但想要購物的話,要往南口(蓼科口)去比較熱鬧,南口那邊有:AEON購物商場、百円商店、JUSCO超巿,買東西比較方便。


我們熱血夫妻已經很久沒有住東橫INN,原來東橫INN已經進步需要使用房卡才能啓用電梯。對東橫INN的印象就是房間很狹小,這點跟我們印象一樣,所以我只要解決熱血P的29吋行李箱要怎麼攤開,其他都算小問題。



結果,我們就把29吋的行李箱攤在茶几上了。
  

東橫INN都有附早餐,早餐種類這是照片看到這樣,反正免費、房錢也便宜就沒啥挑剔了。



其實我覺得,東橫INN以後不用再包飯糰,直接開兩個電子鍋煮白飯、雜炊飯,這樣服務人員也省事很多。


有玉子燒我就開心了,還有蓮藕,都是我喜歡吃的。


熱血P拿的好客氣~XDDD


總結一下:如果大家安排輕井澤的行程,想要在住宿方面省錢,又剛好有買JR PASS的話,很推薦大家考慮住在佐久平,反正搭新幹線10分鐘內就可以到輕井澤,還可以不限次數往返兩站,多花這幾分鐘車程住到佐久平,省下的房錢拿去shoppoing絕對值得!


東橫イン佐久平駅淺間口 
地址:長野縣佐久市佐久平站北1-1 
電話:267-66-1045 
官網: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140/index.html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熱血夫妻搭JR PASS:日劇主題旅行(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