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的海外產品上線,老闆請teammember吃飯,我們得以有機會吃這間梁又南投資的餐廳「上館子」,算是創意中菜料理,餐廳的裝潢很新潮,但是菜單攤開有川味、上海味、還有南洋味,很複合式的風格,菜還很好吃,連連驚喜!


桌上每人就有兩雙筷子,一副私筷、一副公筷,也太貼心~


這是店家極力推薦的「太極豆腐」,還說師傅平時不作,今天才有,當然就立刻點啦,一上桌就是很驚艷,我還以為誰點的提拉米蘇,其實它是皮蛋豆腐,一層豆腐一層碎皮蛋,最上頭還有肉鬆跟蝦卵,真的很有創意的料理。


薑絲炒秀珍菇


「避風塘炒蝦」大量的蒜酥及豆酥炒香,這道菜不油膩超級夠味。


「地瓜葉炒皮蛋」看起來賣相不好,但真的不錯吃,如果能多加一些皮蛋會更好吃~


肥美酥香的「油條鮮蚵」,蚵仔又肥又鮮,搭配的油條則是酥脆爽口,兩個搭在一起很契合。


酸酸甜甜的「糖醋排骨」,醬汁不會很酸,甜味比較重,裹在軟嫩的排骨外真的是好好吃,會讓人想一個接一個。


上館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13號1樓
電話:(02)836916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