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熱血夫妻的第二本書《沒玩過這些地方,別再說你懂日本》新書發表+簽書會,人潮擠滿了雄獅永康教室。


我們在出第一本書的時候,來簽書會的捧場的都以親友團為主,這次,除了親友團,來了好多我們粉絲團的團友們,還有:風傳媒HotelsCombined的大主管極上旅日FB社團的社長勝軍兄等。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坐在台下的大家,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們熱血夫妻繼續陪伴大家燃燒熱血,繼續帶大家一起穿越到大河劇中的世界~


昨天的新書發表,是由熱血P主講,我扮演「吉祥物」的角色。


祕境難度一顆星的大阪三光神社、真田山小學校、安居神社,在書中的第一章第三篇,大家趕快搭今年大河劇《真田丸》的順風車,到大阪去冒險吧!


祕境難度四顆星的鹿島神宮,因為茨城縣在日本47都道府縣喜愛度敬陪末座(沒人要去),所以,當然是四顆星,在書中的第一章第二篇。


如果講師有分等級的話,在我心中「S級」講師,拿到麥克風能量就100%全開的講師:熱血P~


吉祥物忍不住愛現一下小聰明,現在威航跟當地租車業者配合,持登機證跟當地飯店住宿收據,兩個人租車一天只要日幣1000元,超划算的啦~


這一段問答,我的即興搞笑主持,跟熱血P的「夫妻漫才」,真的好HIGH,結果我回家以後,嗓子都啞了,看到台下大家超歡樂,真的好開心。(笑翻)





跟我很崇拜的HotelsCombined大主管合照~


讀者頭戴著「織田信長」的頭盔來參加簽書會。


感謝到場出席的親友團:得桂&Karen、Sonet Mina&小七、小P前宇峻奧丁同事佳佳&文心、104同事白姐、我的吉他老師肯肯&Suki賢伉儷、我們熱血夫妻的死黨阿樵&萱萱、現在公司同事Enders、我們粉絲團的Vivian...等,也謝謝幫我紀錄了很多照片,大家趕快找找自己在不在裡面~









年紀最小的讀者:小蝴蝶~XDDDD


我們第2本旅遊書簽書會順利、圓滿結束~
地點:雄獅永康教室@台北
時間:2016/7/2下午19:30-22:00


雄獅×時報出版社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大家看到團長搞笑的外表,其實內心感動萬分,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