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電信部門聚餐,由大主管決定去吃台菜,位在東門永康街的「喫飯食堂」雀屏中選,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看板「喫飯皇帝大」。


這家店的看板特多,另外這個「我怕太太」,老闆跟我說這要看你怎麼想的,你直覺就會那麼唸,是不是很準!XDDDD


直接進入重點,分享我們這次吃到的好料,順便做個紀錄,第一道「鹹蛋花椰菜」,用炒過的鹹蛋黃淋到川燙過的花椰菜,一口吃進去就會有鹹蛋沙沙的感覺,跟花椰菜搭配意外的好吃。


只要google這家餐廳,網友們來這都必點的「招牌煎豬肝」,我們吃了以後也是讚不絕口,豬肝煎的像豬排,口感超級軟嫩。


邰智源有次在《康熙來了》推薦,吃了會想跟小S灑花轉三圈的「豬油拌飯」,熱呼呼的白飯,拌著融化的豬油,我懂為啥要灑花轉三圈了~


這個「味噌松阪豬」加入味噌調味,不用再沾醬了,慢慢嚼會有淡淡的鹹香。蒜泥白肉跟蒜泥蚵都中規中矩,我就沒拍了。


冷盤「招牌醉雞」的外皮彈嫩,雞肉緊實鮮甜。


「炒海瓜子」的肉也滿大的。


我覺得這道也可以算他們餐廳獨有的「奇香豆腐」,裡面有混入魚漿,吃起來表皮酥香內裡軟嫩,還有魚板的口感。


這家台菜每道菜的價位比起百元熱炒店稍微高了一點,但是每道料理的味道比較精緻(熱炒太死鹹),這家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附咱部門合照一張~


喫飯食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電話:02-2322-263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交通方式: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只收現金,不提供刷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