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威航開了茨城航線,玩茨城自助旅行,推薦大家住在「水戶車站」附近,吃東西、買東西都超方便,例如我們熱血夫妻晚上肚子餓了出來找東西吃,直接到水戶車站共構的美食街,這家「北のしまだ」可以吃到海鮮,還有1200日元,酒精飲料讓你喝到飽,划算!


我點的「北海かご御膳」1480日元,「かご」是籃子的意思,所以一上桌就是一個竹籃上裝了滿滿的餐點,今天大豐收啦!


如果想吃滿滿的海鮮,這個SET非常物超所值。


有mini鮪魚丼


蟹肉絲、閃亮亮的鮭魚卵丼,好迷人啊!


怕你吃不飽,還有烏龍麵。


小P點的150g「北海ステーキ丼」,光是上面一層滿滿的牛肉,簡單卻又讓人覺得很好吃!


烹調的過程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可以吃出牛肉的原味,白話來說就是牛的味道很重,不需要任何調味只要沾一點點玫瑰塩就很好吃。


然後,店裡的海報又有櫻井翔了,每當櫻井翔又出現了,小P就會要我來一張老公的「理想與現實」版,是玩不膩吼~(笑翻)


北のしまだ 水戸エクセル店
電話:029-300-1188
地址:茨城県水戸市宮町1-1-1 水戸駅ビル6F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kitanoshimada.com/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哈日熱血夫妻、威航飛茨城,4天3夜小旅行(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