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我們熱血夫妻解開了跟日本戰國遊戲 KOEI《信喵》製作人「廣重演久」合照的成就。


我們熱血夫妻出第一本旅遊書的時候,那時開始就很喜歡《信喵》,沒想到,廣重演久製作人說要拿著我們的「日本歷史旅遊書」拍照,感謝捧我們的場,太開心了!


KOEI《信喵》系列的新作「信喵轉轉迷宮」,由樂陞取得代理權,並樂陞跟遊戲橘子合資的子公司瘋糖數位營運,廣重演久製作人很慎重的來台灣看OB狀況,同時在LiveHouse進行線上直播。



然後我們熱血夫妻受邀參加見面會。



本次見面會除了廣重演久製作人,連《信喵》系列中最霸氣的「織田信喵」也親臨現場。



廣重演久製作人的簽名。


直播的見面會,廣重演久製作人要猜出他的《信喵》每張圖卡的喵武將,猜錯的懲罰是吃日本人都很害怕的豬血糕+香菜。(我覺得很好吃啊!)



下一個小心願,希望我們熱血夫妻之後有機會跟曾經開發《戰國無雙》的製作人「杉山芳樹」及「鯉沼久史」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