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円山公園,我一直認為最有名的是我們的海援隊隊長「坂本龍馬」跟陸援隊隊長「中岡慎太郎」。


這次來京都賞櫻讓我改觀了,如果你(妳)來對時間點,這裡的12公尺高、已經80歲的祇園櫻王「一重白彼岸枝垂櫻」才真的是有夠厲害,美如瀑布,難怪可以名列日本三大夜櫻之一,並且還是免費賞櫻景點。


還有,更厲害的出現了,對!就是武士犬~


街頭藝人跟他的「侍犬」,這麼熱血不贊助他們怎麼可以呢~熱血P立馬就去丟鈔票。


希望我們熱血夫妻下次再來京都賞櫻的時候,可以看到變成那麼多隻狗:


再回來看櫻花,円山公園有:枝垂櫻、染井吉野、山櫻...700多株的櫻花。


處處都是櫻花大爆炸,抬頭就是櫻花,要從縫隙才能看到天空,你們看看有多誇張!


大家還可以看到櫻花下的正妹、櫻花下的傻子。(笑翻)
 

每年櫻花季都會出現賣小吃的攤販,就跟廟會一樣熱鬧。



職場倫理縮影出現了(笑),這是在日劇裡常出現的畫面,公司的菜鳥要負責來佔位子,等公司的前輩們下班一起賞櫻。


等夜色稍暗、點燈以後,在櫻花下野餐真的很美唷!推薦大家可以在賞櫻季的時候,把這個免費賞櫻的圓山公園排進你的行程。


円山公園(圓山公園)
交通方式:京都市巴100、205、206號,搭到祇園站下車
建議:圓山公園跟八坂神社、高台寺、知恩院都很近,可以排進同一天的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