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結婚後第一次,跟熱血P及妹妹一行四人,一起到關西自助,當時住在日本橋這邊的「菲拉麗茲Hotel Hillarys」,所以這條街,充滿了我們2010年的回憶,記得那個時候,每天出門要走15分鐘才到地鐵站,晚上還要再走個15分鐘,走到鐵腿,才會回到飯店,結果天天都鐵腿,感覺有點呆萌的時期,充滿我們過去的回憶。


在飯店的對面,有間LAWSON 100,每項商品都是100外加消費稅,當時每天晚上都會來這買宵夜。


LAWSON的店門旁,有隻西施犬在等牠主人,是說半個屁股都露在外面,還不會跌下來,真的是太厲害。


一樣是在飯店的斜對面,有一家「KID LAND」,6年前的我有一顆宅宅的心,把我丟在這裡一個人就可以逛好久,整棟1-5樓有模型、有電器。


這顆鋼彈的拳頭也是回憶,我在2010年寫的遊記(在這篇),也有PO過這顆拳頭。


現在不買了,也沒時間組模型,就拍個照做紀念,武者鋼彈~


我有在玩的手機遊戲:刀劍亂舞。


現在很想買日本刀,但是買了家裡沒地方收藏,也只好拍張照做紀念。


這也是很想買的收藏品「日本城」,一樣考慮家裡放不下(已經買了一座「江戶城」),照樣拍照做紀念。


轉蛋的種類已經超乎想像了,神佛、刀顎.....。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辦法買1/200的日本城模型,也是可以收集日本城轉蛋啦!這系列肯定會出第2、第3組...出完百名城。


名為「信長書店」,其實專賣18禁的A書,熱血P也被這個店名騙了。(笑翻)


人稱大阪廚房的「黑門市場」,6年前跟熱血P及妹妹一行四人回台灣前,還跑到這裡買Rikuro's 起士蛋糕(當時的遊記在這一篇)。現在,常常來日本,就不會有那種「這次吃不到,要等多久才能吃到」的感覺了。XDDDD



回程搭的南海電鐵,已經完全真田化了。XDDDD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哈日熱血夫妻、京都賞櫻紀行(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