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日本旅遊書的插畫家「采宜」,在2016/2完成終身大事了,為此我們熱血夫妻也突破「台北~台南一日生活圈」!


因為一本旅遊書而結善緣,對我們而言,感覺就是多了一個妹妹。寫旅遊書最重要不是為了賺錢,而是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看到好朋友結婚,我們也覺得好感動!采宜、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活動禮堂在「仁德活動中心」,第一次看到新人的名字直接打在跑馬燈上,太屌了啦!


席開78桌,請外燴來辦桌。


我們是插畫家媽媽的好麻吉咖~


台南市長賴神也有致意祝福。(我怎麼心裡有點羨慕)


婚宴現場還有請樂團表演,雖然不是搖滾樂,但看到笙、二胡、簫等國樂器演奏這些歌,一樣讓我覺得厲害。


熱血夫妻突襲新娘休息室。


新娘采宜好正,左邊是新娘的妹妹「二姐」,采宜說可惜我已經死會了唷~XDDDD


捧花,漂亮,直接按快門收藏。


這進場滿妙的,沒有小花童,由樂團當前導車開場。


來了!我們的插畫家采宜跟建宇哥。


人家說白紗裙襬越長,代表越好命,采宜以後要當貴婦了,超有氣勢的!


喜宴還有台啤的酒促妹,我在台北沒見過那麼厲害的。(真是城市土包子)


很難得捕捉到一張新人好自然的表情,開心~


致詞的長輩滿多的,還有上人致詞,阿米陀佛。


新娘的爸爸媽媽~



親愛的采宜媽致詞太感性,感覺我們好像是送出一個妹妹,我都要哭了。


新娘換了第二套禮服,第二次進場,要發婚禮小物。


這張表情也好自然,我喜歡這種照片。


婚禮小物是新娘自己做的棉花糖巧克力,而且做了上百個,我們很期待看到采宜的頭銜變成「甜點師傅」。


賓客都很有禮貌的排在兩側。XDDDDDD



敬酒那一輪,采宜媽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真的很有明星氣勢唷。



最後,來記錄一下在台南,第一次喝到辦桌的喜酒,非常豪華的五福喜拼盤:


真材實料的魚翅羹,希望大家要環保,不要吃魚翅喔!


石斑魚


紅蟳米糕


佛跳牆


水果盤,都整顆的,台南辦喜宴是把台北踩在腳下喔。XDDD


大蝦


我故意放個杯子在旁邊做比較,超大尾的齁。


豬肋排


鮑魚盅,我還以為是甜點。


擺盤很有創意。


干貝盅


烤布丁,台北都是一大盤大家挖得很難看,台南居然一人一份,愛死台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