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兩天,華山1914有「日本最新!新探索!Explore REAL JAPAN」活動,【仙台伊達武將隊】伊達政宗、片倉小十郎、支倉常長從仙台來台灣辦活動,這篇blog來做記錄,並且把活動內容跟大家分享。


拜見「イケ武將」伊達武將隊~我們的日本旅遊書給「伊達武將隊」,軍師片倉小十郎說:他超開心能出現在我們的旅遊書中。(耶!灑花~)


順便推一下,熱血夫妻的戰國武將旅遊書: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7685?loc=002_121


說到仙台藩,大家都知道鼎鼎大名的獨眼龍『伊達政宗』,政宗公智略、勇武、內政治理都有卓越表現。


雖然智勇兼備,可惜生不逢時,成名之際,天下大勢卻已成定局,「願早生二十年,成就如信長公霸業」是他一生的悲願。


子民們紛紛感念其恩德,甚至到了400年後的現代,仙台的每樣名產,都跟伊達政宗有關,而其中帶動觀光發展的重要推手,就是『伊達武將隊』,伊達政宗說他最喜歡吃毛豆餅跟牛舌。


片倉小十郎景綱,伊達家的智謀擔當,長年擔任伊達政宗的軍師,也是白石城主。


自從2年前,我在仙台城跟小十郎大人交流以後,他就是我最、最喜歡的軍師了。


熱血P拍照鏡頭抓的超好,這張彷彿小十郎大人自帶背景。XDDDDD


遣歐使節「支倉常長」,他曾經被派往羅馬的伊達男子漢,還有造訪過墨西哥、歐洲等地,1620年返回日本。


阿門~


支倉常長根本就是『伊達武將隊』的活寶,表情、動作超豐富,有他在整個表演都很逗趣。


支倉常長介紹,仙台七夕祭期間(每年8/6~8/8),除了商店街的彩球裝飾之外,也有舉辦了慶典活動。


支倉常長帶頭在伊達政宗主公背後玩自拍。不曉得,等下我們會不會被伊達主公下令切腹啊?XDDD


熱血P錄了幾段影片,要跟大家分享,第一段是超帥的武將隊演武,在台上演武,還要穿著全身20公斤的盔甲,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


『伊達武將隊』不是只有嚴肅的一面,當「仙台・宮城にございん音頭」的音樂一放下,馬上變成超誇張的搞笑動作,台下的大家也很熱情的回應他們,氣氛好歡樂。


今天的活動中,「伊達武將隊」的伊達政宗對台灣的大家加油打氣:『五年前,3/11的東日本大地震,台灣所有的朋友們,給我們的支援,我們才能從那樣的困境中再次爬起來。前陣子,台灣南部地區也發生了地震,目前可能還有一些人處於水深火熱當中,這是我們可以報答台灣的機會,希望讓我們台日的羈絆越來越深,在遇到困境、痛苦,都能夠互相支持。』我們聽到都要哭了~(感謝戰國少女ARC分享影片)


『伊達武將隊』每一個隊員都像明星一樣,30分鐘的演出,很快的走入尾聲,也透過這場演出,跟這一篇blog,希望能讓台灣的大家更認識他們,日後若有機會到仙台旅遊,一定要去看他們在當地的演出喔!(感謝團友Janet提供照片)



「日本最新!新探索!Explore REAL JAPAN」活動
>> 2/27(六) PR 13:35、17:00
>> 2/28(日) PR 12:00、13:35
地點:台北 華山1914 ● 東2A
參加費用:免費
交通方式: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
武將隊官網:http://www.datebusyou.jp/index.shtml


後記:月翔大大請『伊達武將隊』簽名,我在旁邊側拍。


後來,我請月翔大大,讓我拍照留念,非常稀有的伊達政宗、片倉小十郎、支倉常長的簽名在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