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小統一牛排好久了,這次讓社大日文班的老師招待,終於、終於吃到了好吃的神戶牛排~


小統一是老牌牛排館,曾經被譽為台灣最好吃的牛排館,我岳母(小P媽媽)說他大學的時候還有在這打工,那推算也開了將近40年,進到餐廳,彷彿乘坐時光機,穿越到40年前吃牛排~


先看看他們家的MENU,他們的招牌是「神戶牛排」。


MENU中間大大的寫著「精選無油神戶牛排」,看來是推薦必點套餐,那我就點這個啦!


「精選無油神戶牛排」這名字很有趣,吃起來口感很像菲力牛排,肉質很鮮嫩、不油膩。


牛排下面放蒜泥跟洋蔥,或是沾一點海鹽,不要加任何的黑胡椒或蘑菇醬,就很好吃。



小P喜歡牛肉帶點油花,點了最貴的12oz「神戶牛排」,真的好大一塊,部位應該是肋眼,帶油花的牛肉質嫩,脂肪部分入口即化。


再來看看,主餐以外其他的前菜,先上桌的是超建康的生菜蔬果棒。


小統一鎮店名湯「洋蔥湯」,湯頭非常濃郁,洋蔥煮的非常軟爛,喝下去的瞬間彷彿滿口都是洋蔥。


油醋沙拉。


那個地瓜無敵好吃。


餐後甜點,布丁跟冰咖啡。


跟其他牛排館比較的話,小統一的牛排價位,我覺得價位算中等,C/P值很高,有機會還會再來~


小統一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
交通方式:現在有捷運松山線,來這家店越來越方便了
電話:(02)2760-802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全年無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