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四國行,我們以四國高松、德島、高知、松山四大城市為中心,住宿選市中心的商務旅館為主,縣跟縣之間的移動,我們是靠「租車自駕」來完成四國環島一圈的目標。所以,當時選飯店的時候,小P特別挑了在TOYOTA租車松山站前店旁邊「ホテルクラウンヒルズ松山」(英文:HOTEL CROWN HILLS松山,中文叫:松山Crown Hills飯店)。

這間「松山Crown Hills飯店」,是Breezbay HOTEL Group(簡稱:BBH Group),目前在日本共有86間旅館(2015/10月)。選他是因為除了交通,還有符合幾個重點:便宜、不能髒,要附早餐(而且還是buffet),如果你對住宿很精打細算,可以考慮這一間旅館。


交通方便這一點,下面有地圖可以讓大家參考:離松山車站走路7分鐘,離TOYOTA租車地點走路3分鐘,離松山城也不遠。


不想走路的話,也可以搭到松山市路面電車「宮田町站」,飯店就在斜對面,而且,飯店附近還有BOOK-OFF跟百貨公司!


我一直覺得小P是「日本訂房達人」,除了可以找到C/P值破表的飯店,也會找到很有梗的飯店。


像是我們住的「松山Crown Hills飯店」,在2012年3月重新改裝開業,前身叫作「松山東映飯店」,如果常看日本電影或動画,看到「東映」兩個字應該會嚇一跳,是的!這飯店是「東映株式會社」以前跨足不動産事業的5間旅館之一「松山東映飯店」。

(圖片來源:東映株式會社官網) 

後來被BBH買下,現在飯店的名譽支配人更嚇人!是『薩摩藩主島津齊彬』(誤)。


名譽支配人是「高橋英樹」跟他的女兒「高橋真麻」,真人沒出現,用人形立牌代表。


客房雖然小小舊舊的,但是冰箱、浴室、免費WI-FI、電視,該有的都有。


只是我不理解,進門的走道空間就夠小了,何必硬塞茶几跟兩張椅子。XDDD


讓人再一次驚嚇到的是,桌上居然擺了一個AV宣傳單。因為這一點,這飯店被小P扣分(被嫌髒)XDDD


重點來囉~早餐號稱「和洋40種」的自助餐buffet,真的非常豐盛。下面這盤是我拿的第一輪「和洋之戰」,有我喜歡的玉子燒、炸雞、白飯,和菠蘿麵包,一早吃飽讓人心情超好,總體來說食物的味道都不錯。好啦!雖然總體來說瑕不掩瑜了,但是附贈的早餐有平反,讓我對這飯店大大加分,比起同等級的東橫INN、SUPER HOTEL好太多、太多了!



我們住的「ホテルクラウンヒルズ松山」(松山Crown Hills飯店)
地址:愛媛縣松山市宮西1丁目3−40
電話:089-924-2121
官網:http://www.breezbay.co.jp/group.html


我們訂的雙人房價錢也提供大家參考: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5.哈日熱血夫妻、四國環島自駕趴趴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