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四國行,我們以四國高松、德島、高知、松山四大城市為中心,住宿選市中心的商務旅館為主,所以,當時選飯店的時候,小P特別挑了位於『JR高松車站對面的「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

高松最熱鬧的全日本最長商店街「瓦町」,要搭乘琴平琴電才能到,即使如此,我們還是選擇有車站地利之便的這間商務旅館「HOTEL AreaOne高松」。住在車站附近,晚上雖然沒有鬧區那麼方便,但車站旁有一家「ACE ONE超市」,讓我們可以買酒、宵夜回去吃。


我們2013年去日本,就住過「ホテルエリアワン岡山」,這次去高松住的「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感覺又完全不同,以這篇blog跟大家分享~


Areaone高松分為1館和2館,兩館距離很近,check in的櫃台是設在1館的1樓,拿了門禁卡才能進2館的大門,詳細位置可參考下圖。


因為香川縣的高松是我們的第一站,所以,早先在Amazon買的東西都先寄達AreaOne高松,等我們check-in時,我們網購的東西都已經先被送去房間,大加分。而且,離開那天因為班機時間比check-out時間晚,服務人員也接受可以保管行李箱,之前聽四國遍路的小歐說四國的人特別熱情,因為四國是日本中較為人熱稀少的地方,真心不騙,讓我們對四國的人都很有好感。

至於房型,因為Areaone高松整棟都是狹長型,兩側都有房子,所以很多網友分享過他們住到的房間窗簾一拉開就是隔壁住家的牆壁,對外窗像裝飾用的,什麼景色都沒有。但是我們也很幸運,住到邊間,還可以看到窗外的JR高松車站,窗戶打開還可以聞到海風味。XDDD


浴室就是很標準的size空間,一樣有免治馬桶,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都是整罐的。



早上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玻璃建築為主的高松車站,視野好、心情也跟著好,本來睡眼惺忪的我,立刻精神為之一振,準備展開四國環島熱血行程!


我們住的「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
地址:香川縣高松市西之丸町2-23
官網:http://www.hotel-areaone.com/takamatsu/


我們訂的雙人房價錢也提供大家參考: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5.哈日熱血夫妻、四國環島自駕趴趴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