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團友如果還沒決定要不要買『日本甲冑月曆』,可以連同這組『日本の名城2016年桌曆』一起考慮,哈哈!

各位團友~團長又要害大家敗家了。XDD


日本名城2016年桌曆』是由靜岡大學名譽教授「小和田哲男」教授監修,主打「移りゆく季節とともに美しき日本の名城の今と昔を知る」,都請到了「小和田哲男」教授,所以不是只有拍拍城的風景照,桌曆包含30座城(請見最下方圖示)、東日本城地圖、西日本城地圖。



日本城雜學。



明信片(正面)


明信片(背面)


還可以當通訊錄。


書籤(正面)


書籤(背面)


連2017年曆都有,太貼心了~


說明書。


各位很關心的大小:約13cmx16cm,內頁共18張、採用全彩兩面印刷、還有壓克力盒當立架。


這個桌曆有30座城:松本城、大垣城、伊予松山城、岡山城、宇和島城、今治城、姫路城、大坂城、弘前城、広島城、松江城、萩城、彦根城、熊本城、犬山城、福山城、備中松山城、大洲城、丸亀城、篠山城、高知城、五稜郭、丸岡城、上田城、島原城大多喜城、清洲城、掛川城、白石城、平戸城,就算你的「日本百名城」還沒達陣,先收集這30座城,每天放在辦公桌上看著也有好心情~

























售價864日圓,大家有興趣了嗎?

想要買的話,點這邊:Amazon有賣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