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blog下標是小P下的,這標真的是想嚇死誰啊?人家是「ヤマト運輸営業所」,被我們定名為「大和號」,這樣會不會對不起宇宙戰艦啊!

話說從頭,小P在日本網站上看到「ヤマト運輸営業所」(就是台灣的『黑貓宅急便』)他們販賣的紙箱,是一台車子造型。(售價356日元)

照片來源:ねこトピ/corobuzz.com

照片來源:ねこトピ/puyo55


然後,小P拜託這個月剛好要來台灣的日本靜岡好朋友,幫忙帶了一個回來給可樂糖『開』。但是,我們都沒想到這個紙箱居然那麼大,來~給大家看一下比例,真的有夠大!


用可樂糖模仿「哥吉拉」雙腳站立的身高,再讓大家看一下整個比例。


顯然可樂糖非常喜歡這個紙箱,24小時與紙箱形影不離。



再怎麼表達妳的喜歡,也不要把紙箱當作衛生紙來用。


小姐讓一讓好嗎?老杯要來動手「造車」了,畢竟是小P說要買的,當然小P也被我拖下水一起做工藝課。


據說,我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完成這一台「黑貓宅急便」,真是累死我了,比組合鋼彈模型還累!


目前咱們家的可樂糖還在試探這台車子要怎麼使用,但是希望他不要像日本網友家的貓咪,直接坐在車頂.....。那我今天下午花的時間就浪費掉了。

照片來源:ねこトピ/Love_Peace_Cat

也歡迎其他的貓奴朋友,帶著你家的貓一起來「尬車」。

照片來源:ねこトピ/peco

補充:給大家看看,這真的是從日本親送來台的,還有日本靜岡機場安檢過關的封箱貼。


用塑膠繩綁成背帶,這個如果不是智商180的人,怎麼會想得出這種idea,可以去申請專利了!XDDDD


外箱包得超貼身,內層又加上一層塑膠套,完全防水、密不透風,超級、超級感謝我們的靜岡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