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神樣插畫家-采宜,每年在生日這天,都畫了一個Q版的熱血威爾送我。


前年是我跟采宜一起籌備出書,他幫我化身真田威爾。去年穿了一件短褲就穿越到戰國時代。今年讓我當志村健的「笨蛋殿下」,開心的過每一天~


FB真是很好用的提醒工具,謝謝朋友們送給我的祝福。尤其,從日本靜岡捎來的祝福,肯定要大大的highligh起來。


錢大大還為我作了一首詩~
熱血威爾黃、根本是歷男
今生當作家、前世為武將
哈日任團長、帶隊拍城牆
出書當指南、古蹟到處逛
小P常相伴、旅途不孤單
祝願武運昌、天下霸一方



完全沒有料到,公司同事會準備我的生日蛋糕,按照慣例要許三個願望:
第一、電信商的4G吃到飽要趕快停,
第二、公司順利上櫃,越來越賺錢,
第三、我想穿越到400年前的戰國時代。XDDDD


這個獅子座的蛋糕也太可愛!


原來還有「武將兜」的蛋糕,下次我要買~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還有社大日文課的老師揪唱日文KTV,照片是假象,其實我點了好多歌,福山雅治、B'z、柚子、桑田佳祐(南方之星)、可苦可樂,全都是我的菜。


結果,十首有八首key唱不上去,能夠順利唱完的只有松任谷由實的這首「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