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日本吃過號稱日本三大平價丼飯連鎖店:松屋、吉野家、sukiyu(すき家),結果「すき家」一年前來台灣一直大爆滿,為了避開人潮,我們隔了一年,人家都開第2家店「站前店」了,終於才在台灣第一次吃「すき家」。


按照排隊順序,人到齊才能入座,但是翻桌超快,外帶也有專門的外帶區,所以不會等太久。


很多日本平價XX店來台灣以後都把日幣當台幣賣,看這MENU,すき家不錯唷!價錢真的沒有比較貴。


我點的すき家招牌「蔥溫玉牛丼」,很老套。


溫泉蛋是要自行打到碗裡,口感會變得更加滑順。


小P點的「高菜明太沙拉醬牛丼」,上面擠了滿滿的明太子沙拉,高菜口感很像腌菜,比我的蔥溫玉牛丼還好吃。


另外加點的可樂餅,我以為裡面會馬鈴薯混搭豬,但是還真的只有馬鈴薯,有點空虛,不過炸得很好吃啦!


すき家的價位真的很平價,而且比吉野家好吃,還有不同的size可以選擇,點大碗,不只飯增加,連肉都一併加量,還不錯,提供給大家參考。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50號(古亭站7號出口)
營業時間:7:00~23:00(22:30最後點餐)
官網:http://www.sukiya.j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