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一輝與渡邊武導演在首映會放映前登場,現身向大家致意。


超かっこうい!!!



我拍了一小段的影片,讓沒有辦法入場的朋友們,能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現場直播】北村一輝、見面會一輝哥:雖然《貓侍電影版》是小成本製作,但是我跟導演都是PRO級的唷!(北村一輝在這部電影,主演 兼 腳本、編劇)
Posted by 日本旅遊~歷男、歷女跟著「大河劇」遊日本 on 2015年7月25日



手機沒有吃到飽,只有上傳一段,以下是見面會有趣的照片。


由於北村一輝的生日是7月17日,電影公司安排全場粉絲為他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北村一輝驚喜、感動到一度眼眶泛淚。我們熱血夫妻,還負責舉紅布條幫他過生日,啊真的是太熱血了!

照片來源:天馬行空FB粉絲團


我們有得到秘密情報是他會穿上武士和服造型現身,在電影播畢後,北村一輝再度登場,大家看到他劇中的造型,現場那個尖叫聲,真的跟五月天演唱會差不多,不誇張,尖叫聲維持了快1分鐘。



電影公司開放讓現場粉絲提問三個問題,北村一輝的粉絲服務做的No.1,他說他時間很多,大家可以慢慢問,人帥服務又好,真的不愧是『夜王』大人啊!



提問:演了「貓侍」以後,會想要養貓嗎?
北村一輝:以前我也有養過貓,但是3年多前,貓咪過世了。當時還在拍戲,得知貓咪身體狀況很不好,就趕回家,沒想到貓咪還來玄關迎接,我把貓咪擁在懷裡,貓咪沒多久就在我懷裡過世,讓我很難過,因為再也不會有其他貓可以取代我之前的貓咪,所以,到現在沒有再養新的貓咪。北村一輝說:我就是這樣的男人。


提問:為什麼會以「貓侍」這個題材拍電影?
北村一輝跟渡邊武導演都忘記緣由了。但是,武士+貓、貓侍,這個題材現在看起來也很有趣。


提問:跟貓一起演戲,NG的狀況會不會特別多?
北村一輝:貓咪幾乎不會NG,而且這是15歲的貓了,所以特別穩定,還有拍殺陣的戲時,我把貓放在懷裡,貓因此還睡著。倒是戲中那些黑人,常常NG。



提問:跟LiLiCo共演的感覺怎麼樣?
北村一輝:LiLiCo真的是很認真的女優。有一幕的戲,她很焦慮不曉得該怎麼樣表現,就自己揣摩那個情境的動作,害我看到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趕快迴避。(北村桑搞笑模仿LiliCo的動作)

照片來源:天馬行空FB粉絲團


提問:玉之丞會生氣嗎?請北村一輝模仿玉之丞生氣的樣子。
北村一輝:..................。(北村桑學貓的表情)



提問:演這齣戲的時候,內心OS都特別多,是怎麼練習的?
北村一輝:這齣戲我好像皺眉頭皺的太誇張了,所以拍完回去錄音後製的時候,還要跟著畫面,加強內心戲的表現。而且,下戲以後,有時候去買咖啡,入戲太深就會擺出一份恐怖的表情,都會嚇到店員。(皺眉太用力,額頭會很痛)


提問:會拍《貓侍》第三部嗎?
渡邊武導演:如果大家進戲院看三遍,再介紹給5個朋友,就有可能拍第三部。
北村一輝:我沒有那麼貪心,只要大家介紹給10個朋友,就有可能拍第三部。

照片來源:天馬行空FB粉絲團


電影公司很用心準備了『南方寶物』(台灣產的香蕉),送給北村一輝跟渡邊武導演,為什麼要送香蕉,各位一定要進電影院看才知道「香蕉梗」!



>> 另外,北村一輝《貓侍2》嘉年華會 (@華山光點)請看這一篇!

這次電影的預售票券每張也將捐出10元給協會幫助減少流浪貓,還沒看過電影的朋友,先來看預告片,記得7/31,要進戲院支持北村一輝及《貓侍2電影版》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