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司員工旅遊,在沖繩住在「HOTEL OCEAN」(歐香飯店),飯店位在單軌電車牧志站、国際通り上、走路5分鐘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而且飯店斜對面是松本清藥妝店。最貼心的地方:一樓的咖啡廳,住宿者是可以免費喝咖啡,飯店也提供各種不同功能的枕頭,每天都可以選不同的試用。還有,如果你有網購東西,這家飯店可以接受代收的服務,真的太貼心了。

房間部分,設備也都不錯,有無線上網,浴室內應有盡有。



快速地介紹完房間,因為我想把篇幅留給讓我們熱血夫妻最驚豔的早餐,通常我們去日本自助旅行,旅館只有提供簡便的早餐,「HOTEL OCEAN」的早餐真是讓我們留下極佳的印象!



「HOTEL OCEAN」的餐廳在頂樓12樓。


早點來還可以選窗邊座位,可以從大片落地窗眺望沖繩市區。



餐點包含:洋食、和食及沖繩鄉土料理,種類多元,每一項食材,都有標示產地、說明。




水果跟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



還可以自己榨果汁。


本來行前安排要去餐廳吃的,但是,早餐就可以吃到了,完全就是可以把錢省下來了。

海葡萄


小朋友愛的badfood類:炸雞、熱狗、巧克力,優格全都有。



霜淇淋也是自己愛轉幾圈,就轉幾圈。參了水果,就變成「水蜜桃聖代」。


《魚干女又怎樣》第二季,小螢超愛吃山苦瓜,有一集為了部長還犧牲不吃山苦瓜。


沖繩特色料理「Taco Rice」~


所謂的「Taco Rice」,我們也是從日本妙國民看上來的,本來以為是章魚飯,但其實跟章魚沒有關係。這道料理的淵源要追朔到1980年,沖繩開始有墨西哥捲餅當作主食,後來改鋪在白飯上面,因此被稱為「Taco Rice」,除了原本墨西哥捲餅的配料外,還會加上洋蔥、大蒜、青椒等蔬菜,變得更營養。到了1990年,「Taco Rice」還成為沖繩縣內中小學的營養午餐菜色,現在,變成了沖繩的代表美食。


山苦瓜、島豆腐、人參しりしり(紅蘿蔔銼籤)、海葡萄、炸紅芋、沖繩特有的日式洋食Taco Rice,味道都很不錯,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


每天早晨都在這裡吃得很滿足,然後再充滿元氣地展開一天的行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HOTEL OCEAN(ホテルオーシャン,歐香飯店 )
官網:http://www.hotelocean.jp/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安里2-4-8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5.哈日熱血夫妻、沖繩員工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