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沖繩員工旅遊前,同事pass給我讓人流口水的「龍蝦海膽定食」,因為泡瀨漁港位在沖繩中部地區,離沖繩市區挺遠的,我就打定主意,租車自駕那一天一定要去吃『泡瀨漁港パヤオ直売店』的龍蝦餐。


自駕的樂趣在於,行程安排可以隨自己安排,我們早上從市區出發,早上就慢慢開到中城,中午剛好在『泡瀨漁港パヤオ直売店』用餐,「パヤオ直売店」裡面有食堂、漁貨區、也有賣名產。

食堂的櫃檯掛著大大的牌子,就算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不會點餐,除了定食之外,也有生魚片、炸天婦羅,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雖然排隊排很長,但點餐的速度很快,上餐也很快,不會等太久。


等熱血P排隊點餐的時候,我晃到漁貨區,看到有專賣生魚片。



還有,整盒的新鮮ウニ,只賣1200日元。


在台灣吃個軍艦海膽壽司,一顆就要200元,不加考慮膽固醇會不會飆高,我立馬買了一盒。


熱血P幫我點了『3、焼き龍蝦ウニ定食(燒龍蝦海膽套餐)』半尾$2500日圓。


先看看這龍蝦,光是上面一層金黃色澤的海膽、明太子醬,就讓人流口水了,來這用餐的觀光客,幾乎每桌都有這龍蝦定食。


店家很貼心把龍蝦切成一塊塊的,所以吃的時候很方便。一入口,這龍蝦肉超紮實的,海膽、明太子融合在一起,好濃郁、好好吃,真的好滿足~


剛才買的ウニ海膽,鋪在白飯上,變成自製的海膽丼飯,每一口都是幸福美味。


ウニ的份量好多,吃第二碗!


推薦想來吃龍蝦海膽定食的朋友,「泡瀨漁港パヤオ直賣店」真的是吃海產、可以吃得很過癮的地方。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5.哈日熱血夫妻、沖繩員工旅遊


泡瀨漁港、沖繩市漁業協同組合パヤオ直売店
地址:沖繩市泡瀨1-11-34
電話:098-938-5811
定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早上11:00~18:00,假日營業到17:30
特價時段:下午3:00點後
官網:http://market.okireci.net/pa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