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名醫》演到第三季,我覺得主角已經從相良醫生(澤村一樹),變成外科王牌兼堂上醫院下任院長「森山卓」醫生(高嶋政伸)。


現在的醫療劇很多,高嶋政伸真是越來越厲害,《最強的名醫》可以在眾多醫生中闖出一片天,完全是靠他很多誇張的顏技與演法。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模仿「松鼠」~




還有,這齣戲的編劇也是我喜歡的「福田靖」,福田靖著名作品包括:《HERO》、《破案天才伽利略》、《CHANGE》、《海猿系列》、《龍馬傳》,福山雅治的代表作幾乎都包了,讓我不愛也不行啊!


在《最強的名醫3》中,森山卓成了代理院長,他還對醫院所有員工演講,強調大家要作到「3P」:Patient(病患)、Priority(優先順序)及Pride(自豪),言簡意賅,但是這三項都是他自己作不到的,還異想天開寫公告告訴病人,來醫院治療不保證病一定會好,看到這種公告還有人敢來嗎!


結果堂上醫院的評價從五星掉到只剩一顆星....


森山醫生的白目真是潛力無窮啊!


高嶋政伸真的可以去當諧星了,SP的時候還上綜藝節目搖呼拉圈,出減肥書教大家如何用呼拉圈減肥,那個時候真的有比較瘦,雙下巴都沒了。


究竟森山醫生為什麼要減肥?一定是為了相良醫生而瘦下來的!


這一對,絕對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再推コブクロ(可苦可樂)唱的主題歌《奇蹟》,小渕健太郎為了《DOCTORS 3》還重看了第一二季,他說這首歌有輕快的感覺,歌詞表現出高難度手術成功的「奇跡」。


澤村一樹跟高嶋政伸還到錄音室幫コブクロ打氣。


高嶋政伸說這首歌有救贖他的感覺,就說森山醫生你可以往諧星界發展啊~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日本朝日電視台電視劇《最強的名醫3》(DOCTORS~最強の名医~)日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日本朝日電視台電視劇《最強的名醫3》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