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P除了是『美食達人』,還是『訂房達人,每次來日本,熱血P總是可以訂到C/P值很高、離車站近、價錢又便宜,還附早餐的飯店,在鹿兒島市區活動的幾天,我們就住在鹿兒島中央站西口旁邊的「ホテルアービック鹿兒島」(HOTEL URBIC KAGOSHIMA),距離西口不到400公尺,走一下就到了。


在JR鹿兒島中央站旁邊,地理位置優越,去其他地方都非常方便,而且,打開窗就是摩天輪,這樣讓人睡覺都不想拉上窗簾了,這種的等級,一個晚上兩人房只要日幣8,200。


加上全室Wi-Fi,房間乾淨,床墊也很舒適!


我們是禁煙房,房內一樣有提供芳香噴霧,很貼心。


廁所不大,不過有免治馬桶,也很乾淨!



沐浴用品是資生堂。


一樓Lobby提供免費咖啡,但有時段限制:14:00~21:00,多了一些小小的貼心服務,讓人在滿意度就大大的提升。


這間旅館的早餐也很推薦,住房就可享用超豐免費早餐。


這道料理很有趣,可以自己拿配料自製鹿兒島的鄉土料理「雞飯」,它的做法其實非常的簡單,跟茶泡飯很類似,最後把雞湯倒在飯上就可以了。


也可以無限取用「玉子燒」跟「薩摩揚」~


「薩摩揚」(さつまあげ)是源於薩摩的名產,很好吃,把魚肉油炸後做成的美食。在過去琉球(現在沖繩)貿易過程中,這個炸魚糕(薩摩揚)開始普及傳到東日本,就是叫「薩摩揚」,西日本則叫做「半片」。




ホテルアービック鹿兒島(HOTEL URBIC KAGOSHIMA) 
地址:鹿兒島市武1丁目3番1号 
交通方式:鹿兒島中央駅西口,徒歩1分 
電話:099-214-3588 
官方網頁:http://www.urbic.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5.哈日熱血夫妻、九州環島自駕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