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湖捷運站附近的VASA Pizzeria(瓦薩 Pizza)餐廳,看名字就知道他是間以披薩為招牌的餐廳,餐點種類很義大利,有義大利麵、Pizza、焗烤、燉飯等,也有分享套餐,我們點了四人分享餐。


餐廳的裝潢以原木磚瓦為主,讓人很放鬆


蜜桃鴨果醋沙拉,有大量生菜跟水蜜桃、蔓越莓等水果,鴨胸也還蠻嫩的。


開胃菜上桌,蜂蜜芥末雞條,清爽的蜂蜜芥末醬讓炸雞吃起來不油膩,但是沾醬有點不夠足。


BBQ烤雞翅,肉質的部份還OK。


這餐廳有一大特色PIZZA是「湯鏟披薩」,顧名思義,PIZZA可以沾著湯汁吃,很特別。法式海鮮湯鏟比薩的用料非常實在,洋芋丁、洋蔥、蘑菇、蝦和透抽擺得滿滿,和著起司和海鮮的香味撲鼻而來,超級無敵可口。


捷諾瓦松子培根燉飯,名字好饒舌,味道跟口感也很特別,加了洋蔥、花椰菜、青醬、蒜片,但筊白筍超不搭的,太油了,而且,這道餐還是我們提醒服務人員,服務生才想起還沒送,這樣服務不OK。


橙汁芥末鴨胸麵,這樣鴨胸的份量,讓人有種失望感,但,奶油加很多,味道很香啦!


惡魔芭娜娜,香蕉加上巧克力,果然是惡魔啊!但是bad food是我的愛~


焦糖拿鐵咖啡,沒有拉花就算了,奶泡明顯完成度不高,奶泡的口感不太理想,焦糖咖啡的焦糖味也不明顯,可惜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
電話:(02)2657-3315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