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傳給我「澳滋客棧」這家資料時,我想說,客棧?Hotel?我們去日本的房間不是都訂好了嗎?原來「澳滋客棧」是遠赴澳洲讀書的老闆娘認識了在澳洲餐廳擔任廚師的老闆,兩個人回台灣開了這家澳洲美食餐廳,店家就在永和「仁愛公園」旁。


老闆娘留學澳洲的STORY,深得我心啊!或許因為這樣,在這吃的每一口,都覺得特別好吃。


澳滋客棧總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外帶區及廚房,二樓是用餐區。二樓的座位搭配上木頭色系的地板與桌椅顯得輕鬆舒適,充滿陽光的午後,坐在窗邊曬曬太陽,感覺真的就像在國外。


凱薩沙拉,特色在於份量很多。


油醋醬主廚沙拉,我還蠻喜歡酸酸的口味。


澳滋招牌手工麵包,還有袋鼠的烙印,讓人馬上聯想到澳洲。沒想到跟一般餐包不同,外皮烤得酥脆,裡面的麵包卻超柔軟。


奶油蔬菜濃湯的奶油味道蠻重的,把手工麵包整個泡在裡面,會更好吃。


據說主廚John平日的最愛「花生John漢堡」,連主廚都愛,那我就點這道了!


噔噔噔噔~花生John漢堡!!


還有花生顆粒,要怎麼形容?我想想,香、濃、卡喉嚨,對!就是好吃到卡喉嚨,如果你也愛吃bad food,不要猶豫,我們熱血bad food夫妻超推點這個漢堡。


這個超級厚的漢堡肉一定要特別介紹,既然是澳洲美食用的當然是澳洲牛,而且是手工製成無添加物的漢堡肉,即使厚度大約1公分,但是,吃起來仍然是很軟嫩,相當厲害。


澳洲肉丸燉飯,肉丸吃來油潤不澀,氣味噴香。


白醬野菇義大利麵,麵條的口感偏硬,和醬汁融合成一體。


巧克力布朗尼佐冰淇淋,口感偏酥脆,比其他餐廳的布朗尼還紮實,在餐後剛剛好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今天的主廚推薦,吃到了兩道:花生John漢堡、澳洲肉丸燉飯,平均消費250左右,下次要再來吃「G肉帕瑪夫妻」。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88號
電話:(02)2920-3213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假日11:30-2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z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