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醬燒亂愛三次元》,說穿了是拍給山田孝之粉絲看的,就是我!(我從勇者義彥》就成為山田粉了

這部片有三條故事線,他一人分飾三段的男主角,完全就是他的個人秀,一次就可以看到他更多不同風格的電影,身為山田Fan怎能錯過?


第一個故事主角是留著橘色馬桶蓋頭的外國人Ovreneli Vreneligare,我翻成「阿非蕾涅力‧布蘭讓尼給」,還是太難念,不然簡稱「阿~給」好了。整個風格就很夢幻,是跟「草間彌生」有甚麼關係嗎?XDDD


第二個故事,多聞,喜歡上已經有男友的女人,為了追求所愛的女人, 在時空裡流浪變成「浪人」。


愛真是讓人盲目,讓人看不清眼前的一切,命都可以不要!


常常看山田孝之演的時代劇,本來就覺得他很適合演武士(就像三池崇史導演的《13人刺客》),沒想到他演浪人也可以那麼帥!


根本就是從井上雄彥的《浪人劍客》跳出來的嘛!我可以接受山田孝之演真人版喔~


第三個故事,最好笑的來了,愛的傳道師熊谷Besson,這段故事最精彩的就是歌舞劇的表演方式。


請看Trailer~


熊谷嘴有夠賤的,他說女人不是拿來供奉仰望的,要痴情宅男們睜大眼看清現實,毫不留情地戳破宅男們不切實際的愛情童話,還會跳著誇張的舞步,不論是跳舞或戀愛諮詢,熊谷都沒有讓我失望,實在是太好笑了!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Milocrorze Seisaku Iinkai』,圖片使用僅作推薦《醬燒亂愛三次元/愛瘋三次元》(ミロクローゼ)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電影公司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