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的Toppo巧克力夾心棒在日本是棒狀餅乾No.1產品(什麼?超越大阪道頓堀的固力果),沒辦法,人家是樂天集團,樂天光靠它的小熊餅乾就賺翻了。除了小熊餅乾,Toppo巧克力夾心棒的特殊造形及濃郁巧克力,也很受通路及消費者的好評及喜愛。


但是,我幹麻寫一篇blog去介紹Toppo,閒閒沒事嗎?

いいえ,請看這「大人のトッポ~紅ほっぺ苺のパンケーキ
仕立て」,翻到後面,Toppo crossover到旅行上了

樂天也太厲害,來個賞櫻名所的旅行,廣島、宮城、福岡、大阪你選哪一個?


當然是「櫻花滿開的福岡城」與「ふくおか官兵衛くん」,因為今年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吉祥物「ふくおか官兵衛くん」也就任「福岡觀光軍師」!


題外話,Toppo要拿到「ふくおか官兵衛くん」的授權也不簡單耶,還要上網跟福岡プロジェクト協議会キャラクター申請,日本真是很注重肖像及著作權。


1袋7根,餅乾聞起來草莓香濃郁,奶味也很重,內餡當然就是草莓巧克力啦!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鹹甜鹹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