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主要是慶祝小P跟我的里程碑又多了一項,接受人家企業邀約,台下超過百位醫生及醫護人員,是我們首次突破百人的旅遊講座,希望我們兩個小小的影響力有讓更多的台灣朋友喜歡上日本。


我們熱血夫妻檔特地都跟公司請了假,去擔任講師分享日本自助旅行的經驗,兩個人都超high的,講了一個小時。




投影片原本準備了80幾頁,但兩人都互相擔心會講太多,所以刪掉剩65張~


演講廳好大!!!


台下坐著滿滿的醫生跟醫護人員,聽說還有醫院的病患問,能不能進來聽演講!



很喜歡玩這種,大家一起比『YA』的遊戲~



問答的部分,大家都好熱情,舉手得比沒舉手的還多~



臨時變成幫福委會的同仁簽書,當然要合照一下囉!XDDD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福泰旅行社』請我們熱血夫妻檔,規劃一個特別的日本團行程,我們規劃了『幕府大將軍-德川家康400年開運紀念6天5夜之旅』,預計明年4月出發


如果對這麼特別的行程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日本歷史Facebook應援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uraiHo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