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本築地壽司有名,台灣也開了很多以築地之名的日本料理店,這家築地鮮魚在竹科頗有名氣,在台北延吉街也有分店,走平價路線。


網路上說的CP值很高,今天跟死黨聚餐就特地來品嚐他們家的海鮮丼。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


還沒點餐味增湯就送上來,居然是無限量供應免費喝到飽,台北市可不是隨隨便便都會發生這種好事,而且裡面的魚肉超大塊!


炸柳葉魚肉質則稍嫌硬了點....



酸酸的章魚酢,Q彈有勁很涮嘴!


我點的燒霜魚丼上桌!燒霜就是經過炙燒的生魚片,外圍薄薄一層焦香,一口咬下去,會有著非常多層次的口感,可以吃到超大干貝、鮭魚、鮪魚~


干貝非常鮮甜,一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新鮮度,而且越嚼越鮮甜。


鮭魚、鮪魚的厚度真的不是開玩笑,厚歸厚,但是鮪魚好綿密入口即化呀!


鮭魚好肥美,炙燒過後又有獨有的香氣,一整個大滿足!可惜的小缺點,他們家丼飯是用的熱飯,吃刺身丼飯應該要用冷醋飯,不然底下的飯過熱會影響上頭的生魚片啊!



這家算是C/P值超高的海鮮丼,你還不來吃吃看嗎?


築地鮮魚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9號
電話:02-2721-8915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
捷運: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備註:不需另加服務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