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網址:http://gnn.gamer.com.tw/4/99034.html

因為我的新書《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與手機遊戲《戰舞姬》做了crossover的異業合作,讓我上了「巴哈姆特」!我以前在老東家「遊戲橘子」,只有曾讓自己負責營運的產品「椰子罐頭」、「富貴達人」、「楓之谷」上新聞,沒想到,這次換我自己當了主角,好熱血啊!!!

以下是新聞內容:

國際知名遊戲商SNSplus好玩家的日本戰國卡牌手機遊戲《戰舞姬》,再次創新與旅遊書商跨界合作,首度與旅遊達人熱血威爾新出版的【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進行異業合作,開啟了首次由旅遊書與遊戲廠商的合作大門,並在上週六(6/21)於台北金石堂汀洲店舉行首場新書簽書會,現場邀請到大大出版社總監林千肅、SNSplus好玩家資深協理陳翎雅、104夢想搖籃董事長楊基寬、豐文創執行長田定豐,微電影協會副理事長張羿文等貴賓蒞臨出席,引爆話題熱潮。由於週末台北適逢大雨,但現場仍有許多書迷以及日本文化愛好者,不畏暴雨齊聚一堂,甚至還有粉絲Cosplay成日本武士共襄盛舉。SNSplus好玩家資深協理陳翎雅致詞時,也加碼當天活動現場購書者,額外贈送《戰舞姬》遊戲虛寶卡,強勢拉抬購書熱潮,炒熱活動現場氣氛。

由旅遊達人熱血威爾所創作的【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一書中,將大家熟知的日本戰國武將歷史融入旅遊景點中,讓熱愛日本旅遊、電玩動漫、以及戰國歷史的玩家們能夠更深度體驗日本文化。新書一上市即強勢打入誠品暢銷書排行榜Top 5,在競爭激烈的旅遊類書籍中創下佳績,這次《戰舞姬》榮幸能和該書合作,希望能帶給玩家及書迷朋友更多不一樣的日本,未來SNSplus好玩家將秉持推陳出新的理念,再推出更多元化的跨界合作,增添遊戲樂趣及創新商業手法。


為了怕以後網址被刪掉,我把畫面先CUT下來~


這是SNSplus提供的新聞稿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