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鮮女》是漫畫「正義代書戰士」改編,故事舞台在廣島的一個虛構城市金暮市,遊走法律邊緣的「還債諮商」事務所,題材滿創新,詐欺跟借貸專業知識豐富。第一排為右至左:宮藤官九郎、小田切讓,第二排右至左:三浦翔平、三浦友和、尾野真千子、椎名桔平、仲里依紗,後排右至左:板尾創路、小林薰、竹內力。劇集名字的日文「がんぼ」(Ganbo)是廣島方言,有「頑暴」的意思,但我感覺不到尾野真千子頑暴的感覺,氣勢都被周圍的幾個大叔壓死死了。


尾野真千子跟小林薰,繼2011年NHK晨間連續劇「カーネーション」(糸子的洋裝店)合演過父女,這次變成喬事人老闆與員工。


聽說收視率超差,沒辦法....地下錢莊、詐欺等社會黑暗面的題材真的太艱澀了,沒辦法讓觀眾融入有認同感,如果我是日本上班族的話,下班後我也不想看這種戲。最終回還是靠接檔的《HERO》木村拓哉賣老臉,才拉回一點收視率。XDDD


我的偶像—宮藤官九郎在2013晨間劇《小海女》大紅後,編劇功成名就,又重操舊業當演員,客串完《BORDER》、又再《極惡鮮女》客串為錢可以不擇手段的律師。



主題曲好應援!才聽個幾次就不斷在我腦海回盪~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富士電視台」,圖片使用僅作推薦《極悪がんぼ》日劇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富士電視台」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